close

2009-05-29 20:00

阿哺去當小天使了.

享年7歲零幾天.

睡夢中安祥離開........

最近,
雖然哺哺精神很好,
活動力十足.
可是常常吃東西吃到睡著.


原先的飼料盆對他來說也已經太高.
吃東西時如果有事情分散了他的注意力,
他想要下來,
就會從飼料盆跌下來.
所以我也幫他換了一個較低的飼料盆.

想要東跑西跑的時候也容易跌倒.
進食的速度也變慢,
吃東西的口味一直在變換.
我也一直努力幫他換換口味.
也在想說下個月領錢要買些什麼給他...

今天下班回家後,
阿哺幾乎都在睡覺.
只是會換位置,
從趴在籠子這頭換趴在另一頭.
我看到他眼睛旁邊有白白的分泌物,
想說要不要幫他擦掉.
又想說他在睡覺不要吵他.
史蒂夫說還是先幫他擦乾淨吧.
當我拿了衛生紙要幫他擦時他沒有反應.
身體軟軟的.
才發現.....................................


史蒂夫說,
阿哺老了,
我們應該要有心理準備.
不要太難過.

小南瓜也漸漸老了,
今年冬天也邁入7歲.
我要有心理準備....
雖然知道,
可是實際上遇到又是另外一回事.

寶貝哺哺,
媽咪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