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
好熱!

熱的我都沒心情沒動力了....

陸陸續續有人找到工作離開U bike,
心裡是為大家高興的.
可,
也有些徬徨.
我到底想要什麼?!
需要好好思考.

May-31離開的各位,
要好好加油喔!!

想做的事蠻多的.
可是得要push自己,
不然依我懶散的個性,
又只是停在這裡了

對了,
特別提一下.
很開心在U bike可以找到能聊F1的人,
而且都還是很專業的法拉利Fans.
可惜則巡離開了....剩下我跟懿豪.
還好還好,
我們會保持聯絡的,
有機會再出來聚聚.(旭昇是來插花的?!)

May-31早班大集合(昀松一直幫大家拍,這張不會是唯一有你的合照吧?!)

再一張

各位單身的姐妹們,
我們這裡還有不少單身的有為青年.
有需要請跟我接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