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瘋狂迷上暮光之城(Twilight by Stephenie Meyer)
我看的是中文版小說.
我記得先是在香草的Blog看她推薦這套書,
然後在家附近的白鹿洞(租書店)看到,
租回家看後就欲罷不能!

然後看了新月(New Moon),蝕(Eclipse)的中文版,
就超想知道第四集--破曉(Breaking Dawn)的內容.(英文版出到第四集)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栗子(&PG1)熱情贊助Eclipse & Breaking Dawn 的英文版(還是我該感謝Hachette?)
聽說第一,二集翻譯的很爛,
很多地方都沒有翻譯成正確的意思.
所以我之後也要啃第一,二集英文版了.(栗子,....靠妳了!)

雖然,
我沒有看原文書的習慣.
可是我這次可是很努力的閱讀.
經過了幾天,
已經漸入佳境.

這期間,
又看了另一套書--南方吸血鬼系列(A Southern Vampire Novel)--By Charlaine Harris
中文版目前出到第三集,
分別是:
夜訪良辰鎮(Dead Until Dark)
達拉斯夜未眠(Living Dead In Dallas)
亡者俱樂部(Club Ded)
昨天啃完了.(感謝白鹿洞進了這套書,也謝謝香草推薦)

這套比較特別的是HBO已經改編為影集了--噬血真愛(True Blood)
前幾天,
跟小英,小葵去PG1時有聊到,
小英是看影集,
我則是看書.
特別在店裡找了一下.
英文版目前出到第9集了.
依序是:
Dead to the World
Dead as a Doornail
Definitely Dead
All Together Dead
From Dead to Worse
Dead and Gone
所以,
栗子,靠妳了!!(小來說可以摔整箱,那,幫我訂一套來摔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