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都泡在臉書.
不過,
還好已經有退燒的跡象了.
這幾天都是一天登入一次.

所以還是在這裡發表好了...

目前找到了一個錢少事多離家又遠的工作.
不過我還是會好好珍惜的.


本來打算台中多呆一陣子的,
誰知道才回去就接到之前面試的公司打來通知上班的電話.
只能說,
yes123很猛!!
履歷在104 po那麼久了,
很難得有動靜.
才剛po在yes123,
通知面試的電話就沒有斷過.

還是因為履歷的照片換成這張的關係?

我很懶,
有的做就先做了.
你知道的,
失業久了,
什麼工作都好.
雖然是個我完全陌生的行業及工作內容.
可是,
人家都願意給我機會了.
當然就得好好把握.

終於,
在史帝夫找到工作後,
我也脫離失業一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