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起是件有點白癡的事,
我回台中的那個禮拜.
在fb看到Mego的留言我回電話給她.
(那星期恰巧手機丟在台北)
回了電話才知道Louis很急的問她最近有沒跟我聯絡?
並說他都找不到我,手機都跳語音...
Mego說我們最近都有互相偷菜--->等於有聯絡吧(開心農場真的讓很多久沒聯絡的朋友保持了某種互動XD)
不過因為她打給我我也沒接
(其實是我換電話快一年多有了吧,這兩個傢伙老是打舊的電話找我=_=)
所以還是意思意思找了一下我.

我回電話後就敲定了這次小聚.
當時只約了時間,沒決定地點.
後來一直到要聚的前一天晚上.
我跟Mego遲遲無法決定地點.
Louis又一直開會弄報告弄到很晚,
一發現我們連地點也想不出來,
當場發出個極沒有禮貌(這個非常不容易,他是我見過最有禮貌的人了)的噗聲,
我猜想他應該是在電話那頭翻白眼吧.
當下他就決定了地點.
在他公司附近,
交通也很方便.

最早到的居然是Mego--->撐著前陣子車禍的白咖還是堅持要在我到之前小逛一下街.
然後,
我們先進去先點東西先聊天.
Louis又在繁忙的公事下遲到了--->這快變成一種習慣了?!
所以,
實際上我們三人能一起聊的時間並不多(不過比起某次3人真正碰面的時間只有10分鐘是強多了)
才三人耶,
有沒有那麼難約那麼忙阿?!!

由於很難得可以聚,
所以時間都花在不停的講話.
根本忘記要把吃的拍下來Orz......

只有拍到我跟Mego的前菜跟主菜--->我們點套餐,發現一整個吃不完.所以Louis來時要他不要點,幫我們吃.
所以Louis只有點了飲料跟點心.

Mego的凱薩沙拉

我的軟絲干貝什麼的(年紀大,記性差了,請原諒我..)

Mego的主菜牛肉焗烤飯什麼的--->我的是海鮮焗烤,差不多,就不po了.

隔一陣子沒見,
大家的生活上都有些變化.
有些事,很無奈---->不過生活就是這樣.只能互相打氣加油.

Mego,這陣子妳辛苦了.家事公事都正值多事之秋.要加油ㄋㄟ!!
妳知道的,我永遠支持妳--I Love U!!

Louis,你總是能一針見血.我當下都要飆淚了!!
對於工作,你很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努力過就夠了.想要換不同的環境我也一定支持你!!
只是如果接下來不是在台灣,要見面就難了.
有機會,你還是要盡盡地主之誼,帶我跟Mego在法國好好的玩一玩^_^
(今天頭髮很衝的Louis)

我呢----Mego,下次可不可以認真一點拍>///<

 

笨蛋三人又忘記拍張合照,
真懷念以前Mego的那台富士(隨手拍?)
下次帶來啦!
不然就是不要每次後面妳都還有ㄊㄨㄚ!

 

BTW,
門卡迪東西好吃,餐點份量很夠,甜點也很優.
推薦!
不過整套餐點下來頗貴.
感謝Louis請這一頓^_^
(因為他聚完還要回公司加班,所以他說這頓公司請客,YAH!!)

以上,
又一篇澤西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