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以為,
3/28要騎去鶯歌鐵定沒問題的啦~

經過昨天,
發覺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話說昨天某友人一早就跑來按門鈴,
東扯西聊吃完早餐掛完機後.
聽到我說要去鶯歌的事,
就突然說,
那,
我們去騎車吧!
神奇的是居然說的動我的另一半一起去

於是,
我們在下午兩點到了二重疏洪道那裡去租好了車,
然後往八里一路騎去.
由於是假日,
人超多,
死小孩超多!!

兩個男生一路又騎很快,
都不用休息=_=
所以我很快就累了,
大腿也超酸.。。
這種時候很煩的是,
當你一股作氣往前快騎的時候,
前面有死孩子突然煞車,
或是明明很窄的單車道卻有悠閒的老人在散步
又或是經歷了一個奮勇向前超費力的上坡之後,
正要享受下坡飆車的快感,
突然又有慢車擋道.
只好緊急煞車!!
真的很傷!!
超浪費體力!!

去程,
只有在關渡橋前小休息一會兒,
(原本沒打算要騎這麼遠的,是某友人鬼上身.一問我渡船頭在哪就奮力往前衝=_=)
然後就一路衝刺到八里渡船頭.
到了之後因為不同的原因(太累,腳太痠,椅墊太難坐...)
某友人開始認真打算要改租三人座的卡打車回二重,
經我提醒"甲地租車,乙地還車"需要在租車前先跟工作人員說之後,(好像需要另外安排車)
才打消念頭.

回程三人換了車騎,
然後又一路狂飆回去,
我們還車時間是五點多一點點.(繳費時排隊超久,流程(自行車管理處的)有必要檢討!!)
好累!!
覺得比到淡水那次還累!!
所以沿路適當的休息是很重要的!!

有好一陣子沒騎卡打車了,
沿路多了很多攤販,咖啡店.
騎車的人也比以前多(沿路一直遇到塞車=_=)
騎自有車的人也變很多(當然小折也很多,更不用說一路遇到多少昂貴的鳥車了)
就連租車的程序也變多.
最氣人的是二重現在停機車要收費了!!
雖然只有10大洋,
可還是很不爽!
而且繳費處只有一個,
又沒標示!!
要騎到那裡去繳費再掉頭繞遠路回家!!
大大不便民

總之,
3/28去鶯歌真的沒問題嗎?
請隊長好好規劃一下,
才不會半路就陣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