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0
毛家老二圓圓誕生了!
重量:3470g(?我沒記錯的話=_=)

中午接到小英簡訊,
下午MSN一陣兵荒馬亂之下,
大伙約了隔天早上去台大醫院兒童院區去探望小英&圓圓.

小英看起來氣色很好!
(毛大哥看起來就差了點,可能是因為哄圓圓哄了很久才不哭睡覺去)
圓圓好小好可愛
不過沒有相片可以PO,
我想說凱倫應該會帶相機所以我就沒帶,
至於她到底有沒有帶我也不知道?
我只能猜可能是因為跟毛大哥不熟所以不好意思說要拍照.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圓圓才因為哭了整個晚上剛被毛大哥哄睡.
所以大家都輕手輕腳的去看baby.

所以,
就等小英和毛大哥拍的囉~

至於生產過程---------------烏龍一場......
原本毛大哥要陪產的,
可是小英這次生的太快!
在家裡的馬桶上就已經先破羊水=_=
毛大哥飆車送小英到台大,
停好車正要寫表格時,
護士問說是不是有登記要陪產?
毛大哥才說是而已,
就有另外一位護士走過去說不用了,
已經生了

據說,
停車卡時間是二十幾分,
毛圓圓是四十幾分出生的.

 

最後最後,
恭喜小英跟毛大哥!
也辛苦小英了.
接下得要一面做月子一面照顧小葵和圓圓.
再去妳家找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