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比呀呀已經長好大了!
我媽養的好,
現在都只理我媽不裡我.
看到我的手伸近籠子裡就飛快跑走=_=


站在飼料盆邊


最近慢慢跟她培養感情,
先從把她的小木屋拿走,
不給她有機會躲藏,
所以她又更討厭我了!
加上她弄髒屁屁我把她抓又洗又吹乾.
我想,
等到她願意接受我應該要很久吧?!

Pingu就乖多了,
跟著我在我房間裡
(呀呀在客廳,我媽不願意讓我帶去我房間)
雖然剛回來時有點不習慣,
可是我每天都花很多時間陪她.
所以現在已經適應新環境了.
乖乖的窩在我身邊


唉~想念遠在台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