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問Miki有沒有類似的經驗,

結果今天在B2忙回到座位上看她有留言給我:

++原燒 6點整中山站集合++上次是大猩猩?金剛?逛大街....今天我遇到松鼠猴跑出來....這動物園有問題啊 都在放風動物嗎?? 說:
咬毛吃毛 這很正常 不是ㄧ定缺乏什麼的 有時後是習慣性成自然 重點是不吃自己吃別人的爽
++原燒 6點整中山站集合++上次是大猩猩?金剛?逛大街....今天我遇到松鼠猴跑出來....這動物園有問題啊 都在放風動物嗎?? 說:
我解決就是多放草磚和牧草
++原燒 6點整中山站集合++上次是大猩猩?金剛?逛大街....今天我遇到松鼠猴跑出來....這動物園有問題啊 都在放風動物嗎?? 說:
但是也不一定有效 但就是盡量去改 不然就成自然了



所以........
如果Pingu沒有排斥,
那,
應該還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