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dbye & I love you.
至今還很難接受,

你已經不在身邊.





回到家,

沒有看到你跑到籠子邊攀在門口迎接下班.

覺得很失落.


親愛的Cheeze,

我的小寶貝.小耗呆.

馬麻真的很愛你.

所以很難接受你突然的離去.


我想,

你應該已經變成小天使了吧.

守護著葛革底迪和美眉.

守護著把拔和馬麻.


這2天,

看著你一直不舒服.

又吃藥又打針.

沒辦法吃東西,沒辦法喝水,沒辦法排泄.

從還有力氣起身洗洗臉,

到完全沒有力氣趴著.

連你最愛的A菜,

都只能一小口一小口的吃,

吃完又嘔出來...


當馬麻在醫院等待醫生幫你看診,

卻眼睜睜看著你難受的弓起身體.

呼吸心跳減緩,小小的身子抽蓄.

直到醫生說你已經休克了,

問我要不要幫你作CPR.


醫生說,

即使CPR後你恢復呼吸及心跳.

你還是一直流口水一直反胃無法進食,

你的肚子仍然因為無法排泄而鼓鼓的.

你還是很不舒服...


於是馬麻放棄CPR,

不願意讓你再受苦.

跟醫生說我要帶你回家...


寶貝,

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吧~

快快樂樂的.

謝謝你,

陪在我跟把拔身邊4年多的日子,

帶給我們很多很大的快樂.

你安安心心去當小天使吧~


馬麻會試著不要一直哭,不要太難過,

要常常想起有你在身邊時美好快樂的時光.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my baby Cheeze,


I love you very very much....


You will always being a part of my hear, as long as i l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