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試用品在2月的第一個星期就已經收到了.
因為過年前太忙,所以遲遲沒有寫出來.
然後又因為找不到讀卡機,
相片也無法上傳=_=
(我真是豬頭!不記得收到哪裡去了Orz....)

先來張廠商的產品介紹DM

我收到的是試用包(3ml)*3

澤西平常就只有在保養後上個BB cream,畫個眉毛,頂多再加腮紅,唇蜜就出門了.
所以平常下班後也不會特別使用專門卸妝的產品.
因為淡妝,
所以三效合一的潔顏卸妝產品很適合我這個懶人.

剛收到那天還忘記要拿來先用,
洗完臉才想到有這回事....

首先呢,
撕開包裝後擠出來的是透明帶點小小白色顆粒的凝膠.
味道呢,
有點像是以前媽咪卸妝時用的冷霜(旁氏)的味道.
我一次使用掉整包3ml的分量,
覺得剛剛好.
在仔細的按摩臉部之後用溫水沖洗掉.
感覺很清爽.不乾澀.
沖洗時也不會有油膩或是難清洗的感覺.
以前在使用卸妝潔顏油時總覺得很難清洗,
乳化也很難完全.
所以我還蠻排斥潔顏油的.
一般都是使用幕斯類的潔顏產品.
這款潔顏凝膠也蠻不錯的.
想要換個洗臉又同時可以卸妝的產品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