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雀......................雖小今天心血來潮想說去戶政事務所換發身分證.
繳了相片後說要30分鐘後才能拿.
澤西看了看時間,
想說還來的及可以騎ㄅㄨ回家,
把西米露&阿哺裝到外出籠及小紙箱(裝一起可能會打架)
再騎ㄅㄨ去捷運站~坐到景美站去剛果看診.

結果......................
澤西算不如天算.
從戶政事務所一出來騎上我的ㄅㄨ沒一分鐘.
就被一台香檳色的 March 從右側撞上來.
澤西當場倒地---(居然還很鎮定的知道要先轉鑰匙熄火)
據那位慌慌張張的車主說因為她從右側要轉出來,
只注意到我前面那台轎車,
而不幸的澤西剛好跟在那台轎車後.
剛好是視線不及的死角.
所以才會撞上我.

有好心的路人把我扶到路旁,問我是否能起來.
我是覺得ok la.
撞我的那位媽媽很緊張.
一直問我要不要去醫院.
我當下覺得應該沒事所以說不用.
因為我一直站在原地,
後來一舉步,突然覺得好痛!(右邊屁屁跟大腿)
所以,還是接受車主的建議去醫院掛急診.
車主幫我停好車,開著 March 載我到附近的醫院.
先掛了急診,
醫生和護士先處理外傷(碼的!先消毒再擦優點超痛的,還好只有右腳踝有外傷)
打了一針破傷風(我承認,我怕打針>_<)
拉上布簾幫我檢查,後來醫生覺得骨頭應該沒有受傷,不需要照X光.
所以開了抗生素跟止痛藥及擦外傷的藥給我
(據醫生,護士及撞我的人說,我明後天應該會很痛!)
車主再把我載回停車的地方,並塞了500大洋給我
(我是說不用啦!她都載我去掛急診又付了醫藥費了)
可她堅持要個心安,並說我都見紅了.我只好收下...

現在,
左小腿有個3/1雞蛋大小的腫起來的淤青.
右膝蓋有個大拇指大小的腫起來的淤青.
右腳踝有數個挫傷及破皮.
右手上背挨了一針.
全身開始酸痛...

雖然如此.
澤西還是帶了小孩去看醫生.
本想用1小時完成騎車+搭捷運+走一段路.
最後變成搭小黃(因為剛果難約診+預料接下來的幾天會酸痛無法出門+阿哺如果牙齒真的有問題就不能拖)
所以,澤西還是很堅持的拐到剛果去見邱杯杯.
還好,邱醫師說哺哺 & 西米露都沒什麼大問題,只是習慣改變及體質不同造成的.
我放心多了!

好啦!
想說趁現在寫一寫,
或許明天我就不想爲了敲鍵盤而讓自己酸痛.
所以,
真是麻雀!
還好,小孩看完診後我就去領到了我的新身分證.
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