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責任、期許及認同.....一旦都失去?

  開始每天為了固定幾件事感到不耐煩,不理解,  不理解~可以用最簡單的方法,反而卻捨棄不用,   不耐煩~懦弱的習慣是會傳染地,遺忘熱情
  一旦制定的遊戲規則,若是出現例外,就難再去遵守。
  八個月的時間,我認為是段足夠讓一個人了解工作內容的時間,如果可以,也能累經相當的經驗,我實在不明白,為何要他單獨作業是如此的困難,真想~~可以不要去管。逃避責任
我不耐的,必須每天花時間去確認他的工作,甚至要將他所做的,再重新做一次,在趕緊處理自己每日常態及偶發的事務,遺憾的是,我並不能因為如此,在每月的5日時請他支付我薪資,我不能偽善去假裝不在乎。
  面對需討論的跨部門問題,總是期望一個數小時會議所做的決議,就能迎能而解,怎不知草率的決定,就是耗費大量人事成本的起始點,可笑的是~渾然不知的決策者卻總能洋洋得意而不自覺。不再期許
  我實在忘了遊戲的規則,因為制定者與破壞者總為一體兩面,反反覆覆的反覆,除了摸不著頭緒,還是摸不著頭緒,不知決策者那心中的一把尺,是用什麼的角度來丈量一切。失去認同
   往往最為複雜的事,卻適合用最簡單的方法去解決,而最簡單的方法有待決策者的智慧。
  總有這樣的鎖碎的事,讓人慢慢遺失熱情、逃避熱情,不再期許....最後失去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sey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